注册 登录
互助与希望社区 返回首页

有有妈的个人空间 http://www.help-hope.org/?39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大有像个小大人了

热度 2已有 445 次阅读2011-11-24 11:41

最近大有经常冒些“大人话”。
那天晚上老公在看电脑,大有想过去摆弄,老公不让,大有在旁边不满的来了句 “我肯定要收拾你”, 老公又气又笑,拿他没办法。
最近对谁不满了,还经常伸出小手来指着人说“我鄙视你”。生气的时候,会眼睛凶凶的看着人,然后嘴巴里还喘着粗气,一边还嘟囔“我生气了”。
昨天晚上跟他闹着玩,我扮成大灰狼去吃他,他吓的到处藏,后来爸爸来给他助阵,反过来装作吃我的样子,问他“我们把妈妈吃了吧?”。大有本来跟爸爸一伙的,可态度立马变了,说”不行!”爸爸又过来装作要吃我,大有急了,喊着 “我是我妈妈的儿子”。呵呵,爸爸问他“你还是谁的儿子呀?”大有想了想说没了。爸爸很失落 “你妈做梦生的你哦”……
早上睡醒了,自己躺床上玩,我喊他起床,他跟我说“我睡的不好”。额~小孩子也会睡的不好呢。
现在很会气人了,但有时又特别可爱。晚上睡觉时会搂着我的脖子撒娇“我最喜欢妈妈了”,或者问问我“妈妈,你今天过的很高兴么?”
11月份请了长假,准备咳嗽好利索了再去幼儿园。现在一提去幼儿园他就有借口了,“我感冒了,咳嗽还没好呢”。
昨天晚上问他想不想幼儿园的老师,他说“不想幼儿园,我想家里的人”。
没有再刻意教他认字,但貌似自己又学会了一些。电视上出过生日的小朋友,什么“河南”“广西”“广东”啥的,他都认识了。跟着爸爸看小时候的故事书,爸爸帮忙,自己能断断续续念出一些句子了。
在卓越上给他买了一套乐高的积木,260块钱,据说405块,拿到积木时都愣了,好小好小的积木呀,有的只有豆粒那么大。怪不得405块积木只有那么轻轻的一盒。不过质量还是很好滴。大有也很喜欢,跟他一起按照图纸搭了小汽车,直升机还有小房子。真正能自己玩估计要5,6岁以后了。





路过

雷人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小同妈 2011-11-24 14:22
看来冬天上幼儿园也麻烦啊,容易生病。3月上有麻烦春季病毒也多呀。真是孩子只有夏天是最好的季节啊。
回复 有有妈 2011-11-25 13:42
小同妈: 看来冬天上幼儿园也麻烦啊,容易生病。3月上有麻烦春季病毒也多呀。真是孩子只有夏天是最好的季节啊。
咳嗽两个月了还在咳,查了就说是支气管炎,给吃消炎药和一堆止咳药。但咳嗽还是不断,从来没咳嗽这么久过。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8 05:5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