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互助与希望社区 返回首页

有有妈的个人空间 http://www.help-hope.org/?39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有有简直是个小碎嘴了

热度 1已有 607 次阅读2011-11-30 10:08

这几天这家伙精神的很,向幼儿园请了长假,在家待的有点痞了。
简直是个小碎嘴,整天对着大人或玩具嘟嘟囔囔,仔细听听都是些动画片或巧虎里面的儿歌或对话。
还爱管闲事。昨天吃饭时我吃了一点点蒜,吃了半粒就不想吃了,把剩下的放在了桌上。这家伙看见了立马来训我“你不吃干净剩这么点儿干什么?”,绷着脸一副正儿八经的样儿……管的真宽呐。
也跟着动画片学了些不好的话,比如“我肯定要收拾你”, 再就“我要杀了你”。昨天警告他不能说杀这个词儿,是不好的,他可能不能完全理解一些词儿的意义,似懂非懂的答应我不说了。
最近爱说的另外一句话是“你这个胆小鬼”。对谁生气了,就冲人家来一句“你这个胆小鬼”。我晕啊~
在反复光顾了儿童医院,儿研所,中日医院后,大有的咳嗽还是没完全好。无奈又去了家附近一个中医院。以前很瞧不起这家医院的儿科的,小宝宝的连个发烧都不给看。没想到现在人家也有知名专家教授坐诊了。人巨多,80%都是看咳嗽或发烧的。老大夫给开了5副中药,还有预防治疗儿童哮喘的孟鲁司特钠咀嚼片。
断断续续吃了两个月的咳嗽药,大有已经不太抗拒吃药了,熬好的中药汤,不放糖就能喝进去,喝完奖励一粒冰糖就很happy。那药汤又酸又苦,大有喝的时候苦的直摇摆头,还自己问姥爷“为什么这个药一喝就想打直直(打颤的意思)啊?”把大家给笑的。希望这次能奏效啊。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小同妈 2011-11-30 12:23
小同吃药还是得灌。不能自己吃,即使有奖励也不能。大有没有喘为什么要吃孟鲁司特钠。小同是严重感冒会并发喘。所以才要吃。完全没有喘过的也吃这个啊。
回复 有有妈 2011-12-1 11:20
小同妈: 小同吃药还是得灌。不能自己吃,即使有奖励也不能。大有没有喘为什么要吃孟鲁司特钠。小同是严重感冒会并发喘。所以才要吃。完全没有喘过的也吃这个啊。
看了说明书是预防和治疗哮喘。两家医院的大夫都给开过这个药。可能是看他夜间咳嗽,有点哮喘的模样吧。
这个药他超爱吃的。
竟然也能像大人一样用水吞服药片了。
虽然每次喝汤药都很不情愿,但劝说加诱惑还是能吃下去的。
回复 小同妈 2011-12-1 12:48
有有妈: 看了说明书是预防和治疗哮喘。两家医院的大夫都给开过这个药。可能是看他夜间咳嗽,有点哮喘的模样吧。
这个药他超爱吃的。
竟然也能像大人一样用水吞服药片了。 ...
是甜的,小同1岁多的时候就最喜欢吃这个咬。都分几半像糖那么自己吃。我也添过确实好吃。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8 00:5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