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互助与希望社区 返回首页

有有妈的个人空间 http://www.help-hope.org/?39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第一次看电影

热度 3已有 614 次阅读2012-1-30 12:56

大年初四晚上,带有有去看了场电影。
本来想带他看3D的大闹天宫的,但他更喜欢喜羊羊,于是看了喜羊羊之开心闯龙年。
这是有有第一次看电影,他这么小的孩子还不用买票。
进去时已经开演了,大有兴奋的很,他管那个大屏幕叫大电视。
已经上映了一阵子了,观众不是很多,大多是小朋友。
喜羊羊的形象在孩子们中早就深入人心,所以观影过程中小朋友们评评点点,嘻嘻哈哈,一片热闹的气氛。
一个多小时的电影很快就看完了,出来后大有脸上还洋溢着兴奋,看来小家伙还是很喜欢看电影的。
过两天再带他来看大闹天宫。
—————————————
昨天晚上邻居家的大瑞妈妈来跟有有交换图书。我把大有看过的暖房子绘本系列给了大瑞,大瑞妈妈带来了一些小熊维尼的故事书,还有一摞认知书。这套认知书比较适合两岁以下的宝宝,里面的东西大有全部都认识啦。不过这套书设计的比较巧妙,有小谜语,还有刻出来的镂空图画,每一页还有简单的一两句说明或介绍。大有几乎能把里面的说明全部读下来了。这个家伙认识的字是不少了。不过读的过程中也有很多笑话,他经常凭自己的“经验”插入或省略一些字。比如小白兔那页,说“爱吃青菜和萝卜”,他给念成“爱吃青菜和胡萝”。
有有自己的书里有一本《巴比提的坏心情》,有有能在大人的帮忙下把整本书念下来了。遇到一些比较难的字,例如“沉浸”什么的,还是需要大人提示一下。
最近有两个朋友都反应,小孩子的脾气很大,反抗情绪很严重。这两个小朋友跟有有的年龄也差不多,看来三岁左右是比较严重的叛逆期啊。光在家里混肯定是不行啦,虽然这家伙一个冬天都鼻涕不断,但不发烧也不咳嗽,2月1号开始,准备让他再去上幼儿园了。
估计又得跟重新入园一样,经过一个艰难的适应期吧。(现在一跟他提幼儿园,就装咳嗽,一脸痛苦,甚至焦虑的晚上睡觉前都得问好多遍明天用不用去幼儿园)
————————
昨天晚上跟老公说,带孩子真是悲喜交集的事情啊。一边觉得累,一边又因为他小小的进步而惊喜着。痛苦伴着幸福,不知不觉,小宝宝就长成一个小大人了。
现在有有每天说的最多的就是“妈妈,我爱你”。然后就是“妈妈同意么?”(想看电视的时候)。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嘉嘉-妈妈 2012-2-2 22:46
太幸福了。
回复 恬恬妈妈 2012-2-7 09:34
真的好幸福!
回复 山山妈 2012-2-16 17:36
真聪明阿大有。完全就一正常孩子,小时候可费了父母的心。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9 19:0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