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互助与希望社区 返回首页

有有妈的个人空间 http://www.help-hope.org/?39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有有又开始上幼儿园啦

热度 3已有 562 次阅读2012-2-1 11:39

2月1号,有有又开始上幼儿园啦。
昨天晚上早早吃完晚饭,带他去看了3D版的《大闹天宫》,这次因为是3D的,小孩子也要买票的。
上座率不高,我们就干脆到最后一排去坐了。大有对那个眼镜很不适应,鼻子又小,有点架不住,一会儿摘一会儿戴的,后来干脆不给他戴了。(白花钱买票啦,如果不是为眼镜的话,三岁小孩子是不用买票的)
电影是不错,但大有却不怎么感兴趣,一直都在椅子上爬上爬下的玩,偶尔看一下,看到搞笑的地方还肆无忌惮的大笑。还好,观众大都是小朋友,观影过程中大家都自由发表言论的,没人对他提意见。我跟有爸简直是有点煎熬的陪他看完了电影。有爸当即表示,以后不再带他看3D电影了。
晚上想让他早点睡觉的,十点前上床,这家伙就不停的拱肚子,抠鼻子,说话,我就趁机跟他说明天上幼儿园的事情。刚开始他一口回绝的,说不去。后来反复的谈判,达成了协议:早上先去医院体检一下(离园俩月以上要体检),然后妈妈带着去肯德基吃早餐,然后去幼儿园,并且妈妈给他小书包里装满了好吃的,可以带去和小朋友一起分享。他又嘱咐我妈妈不能离开,也要跟着进屋。我只好哄他说妈妈不会离开,会在幼儿园门口等他,到4点50分就去接他。总之最后勉勉强强的同意了。如果他不肯去的话,我一个人还真难把他弄进幼儿园的,都快抱不动啦。
今天早上7点半起来,刚起床就把鼻子弄破了,估计昨天晚上自己抠的太厉害了,7点50分洗漱完毕。给园里打了个电话,保健医不在,体检的事可以看看再说。太好咧,呵呵,不体检就能少挨一针。八点多带他去肯德基吃了早餐。吃完时都将近九点了。到了园里,管收钱的方老师老远迎了出来。没说三句话就扯到别的上去了“呀,你也买了个coach的包啊?”“不是买的,别人送的”。眼真尖啊,黑咕隆咚一个包,一眼就能看出啥牌子的,还真不敢低估了中年妇女的时尚敏感度啊。
送去之后才知道,今天班里算上有有就来了8个小朋友。估计刚过完年,大家都嫌冷,还没开始送呢。零下11度啊,路上有有脸都冻红了。把有有交给了班里的袁老师,又嘱咐了几句。有有小脸开始有点憋屈了,嘱咐我4点50要来接他。我说“快把你书包里的好吃的跟小朋友分享吧”,他才往屋里走。总算没哭。
打定主意,只要不生病,不管天多冷都要坚持送啦。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hetianrong 2012-2-1 13:18
可怜的娃
回复 嘉嘉-妈妈 2012-2-2 22:44
加油啊,坚持。
回复 恬恬妈妈 2012-2-7 09:37
真羡慕!我也想送孩子去幼儿园,可还不会自己走路,不要!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9 23:5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