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互助与希望社区 返回首页

有有妈的个人空间 http://www.help-hope.org/?39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新人”

已有 487 次阅读2012-2-2 11:07

昨天下午4点半我就出发去接有有了,跟他说好4点50一放学就接的,可不能迟到啊。
去早了,等了一会儿。门外几乎全是老头儿老太们来接孩子,聊着孩子们在园里的种种表现。
终于到点儿了。有有已经穿好衣服了,看到妈妈笑嘻嘻的走了出来。老师说一天都很乖的,就早上妈妈刚走时哭了一会儿。
回家路上小家伙还跟我说“我想死你了,妈妈”。问他在园里吃了什么东西,答曰“黄瓜汤和包包”。不知是否正确,但在家的时候基本上能说出上顿饭吃的啥了。还好一天都没尿裤子,上厕所都是老师帮他穿脱裤子的。中午也睡午觉了,袁老师先把另外一个宝宝哄睡了,又哄他睡的。唉,这家伙在家睡觉一定要大人搂着才肯,到了园里给老师添麻烦啊,希望能尽快习惯一个人睡觉啊。
昨天晚上去邻居家玩了一个小时,九点多就洗漱上床了,讲完故事,又说了会儿话,十点多才睡着。结果睡到11点钟时,突然迷迷糊糊的喊妈妈,嘴里还嘟囔着“妈妈别走”,看来做恶梦了……12点钟又哼唧一次,就一觉到天亮了。
今儿早上费劲了,从一起床就开始哼唧着哭,说不要去幼儿园。我给他准备早饭,他就玩我的手机,还让我教他手机上的游戏怎么玩,我没时间理他,就又哼唧着哭。总之,一早上哭的主题只有一个,不想去幼儿园。其他事情都是借题发挥罢了。
后来只好哄他说昨天带去幼儿园的饼干还没吃光,我们今天去看看还有没有。最后他勉强同意了,又达成了协议:我们只是去看看,看完直接就回家的。一路上都在不停的跟我重复:只是看看,然后直接回家的。
吃过饭去的,所以还是比较晚,别的小朋友也已经吃完饭在做游戏了。还是袁老师在,老师一抱过去,就开始大哭了,我只好赶快溜走了。唉,三个月没上幼儿园,现在他完全是重新入园的“新人”了。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9 16:1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