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互助与希望社区 返回首页

有有妈的个人空间 http://www.help-hope.org/?39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六一节快乐

热度 2已有 395 次阅读2012-5-30 11:09

三月份因为我身体的原因,带大有回了老家,一住就是两个月,年后有有刚上了一个月的幼儿园又被停掉了。
5月9号有有才开始重新上幼儿园。
小家伙没有让我们失望,重新入园很顺利,没哭闹,入园后也没怎么尿湿过裤子,至今没生过病。
夏天到了,现在小朋友们每天早上入园后都要做操。刚开始去的两天有有不会做,跟不上,就站在那边愣着。
上了一个星期左右吧,小家伙也能跟着大家一起做操了。虽然动作还是很笨拙,而且有时候还慢一拍,但只要肯动就好啊。好多小朋友都是乱比划的,有的根本就不肯做。
有有长大了很多,比较懂事了,只是做事情还是有点慢吞吞的,运动还是比较落后,而且胆子也小,怕高,怕水……
最近天气热了,每天晚饭后都要带他去公园玩一个小时。跑跑步,出出汗,回来后晚上睡的也踏实点。
六一节要到了,昨天去接他的时候园里还给每个宝宝发了六一节礼物,一盒巧克力的膨化食品。5月31号还要表演节目。小小班的小朋友们是不参加表演节目的,但家长仍然被邀请去观看节目。
呵呵,很期待啊,这是妈妈第一次参加有有的六一节活动呢。
老早把漂漂裙子拿出来准备好……呵呵
我们很久不刻意教有有识字什么的了,但这家伙认识的字越来越多了。早教中心的一篇小通知,除了五六个比较复杂的字之外,有有能通篇读下来了。
这几天有爸又开始教他念唐诗。不过这家伙对唐诗的兴趣远远没有对托马斯故事书的兴趣大。
前阵子网上给他买了8本托马斯的故事书,还有一套十万个为什么。
上了幼儿园后就不怎么看电视了,托马斯的动画片没得看了,还好来了故事书做补偿,小家伙大爱啊。
上周老公单位组织摘樱桃,也带大有去了,玩的很开心。跟其他几个小朋友还照了合影,虽然有有年龄最小,但跟几个四五岁的孩子站在一起几乎是一样高的,有爸颇感骄傲啊。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小同妈 2012-5-30 14:20
有有个子是一向很高大....我们家一直就只踩着合格线,,,,,
我们也羡慕中.不过北方的确实比南方要高大些.
回复 leomother 2012-5-31 21:04
有有小朋友,六一快乐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9 21:5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