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互助与希望社区 返回首页

有有妈的个人空间 http://www.help-hope.org/?39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小手拉小手,一起去郊游

热度 2已有 425 次阅读2012-10-26 11:02

好久好久没给有有写日志啦,小家伙一天天长大,已经是个大孩子的模样了。
今天是周五,幼儿园组织去郊游,就是去郊区拔萝卜、挖红薯。
幼儿园每年都组织秋游的,但是去年有有还在小小班,不参加的。今年升入了小班,就有资格参加外出的集体活动啦。
刚收到老师短信通知的时候我还一直在犹豫,第一次外出参加集体活动,而且不让家长陪同,真的很担心啊。二十几个孩子,班里才三个老师,看得过来么……
跟有爸商量了一下,还是决定让他参加。幼儿园的集体活动肯定会成为小孩子最美丽的回忆吧,不去的话多遗憾呢。而且园里为了这次秋游,光是训练列队等等就好几天了,还教了秋游的歌儿“走、走、走走走,我们小手拉小手,一起去郊游。白云悠悠,阳光悠悠,我们小手拉小手,一起去郊游……”这几天大有一回家就哼着唱呢。去吧去吧,幼儿园每年都组织,应该经验很丰富的了。
后来知道,班里加派了一个老师,还邀请了一位男家长和一位女家长帮助照看,应该没问题啦。
早早的把他送到幼儿园,就和一群家长们在院门口等着看小朋友们出发。
吃过早饭,小家伙们一个个背着小书包,列队出来啦,真的是明星出场的阵势呢,好些家长们拿着相机在栅栏外头拍照,孩子们兴奋的不得了,很配合的摆pose。
孩子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排队去坐车,家长们则不近不远的在后面跟着。为了避开走人多的大路,幼儿园选了一条僻静没人的小路走,从小区栅栏上的小门钻出来,大巴车刚好等在外面了。直到小朋友们全部坐上车,家长们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有的家长还在嘱咐司机“开慢点啊”。
据说中午就能回来,下午去接的时候,就能把大有的劳动成果拎回家啦。
早上上班的时候有爸还说呢,今天晚上我们吃“蒸红薯”吧。
-----------------------
有爸已经在担忧大有上小学的事了,据说上了小学后孩子会非常累啊,家长更是,每天都要给孩子批改、辅导作业。
我自己也要开始找工作了,在考虑找个清闲一点的工作,以后辅导孩子的任务估计就落我头上了。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小同妈 2012-10-26 13:18
确实是好久好久没听见大有的消息了。
久的我都以为你去生老2去了。
呵呵。
回复 米砣 2012-10-27 13:16
好久没看到大有的消息了,习惯了突然不来了,有点想念
回复 有有妈 2012-11-5 09:05
小同妈: 确实是好久好久没听见大有的消息了。
久的我都以为你去生老2去了。
呵呵。
呵呵,也想生老二啊,但现在条件不允许呀。
老觉得一个孩子太孤单了。
回复 小同妈 2012-11-5 10:15
有有妈: 呵呵,也想生老二啊,但现在条件不允许呀。
老觉得一个孩子太孤单了。
大有妈妈。疫苗的事情你们家补打没?我们家打算等今年幼儿园结束的空档期开始去补打。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19 10:0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