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互助与希望社区 返回首页

汤汤妈的个人空间 http://www.help-hope.org/?528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别了,深圳 ! 别了,桃源!

热度 5已有 999 次阅读2011-5-11 23:44

这是在深圳的最后一个夜晚,记得两个月前刚到这座城市时也是下着小雨,心里满是身在异乡的漂泊感和对孩子状况的焦虑,而此时此刻,内心却只剩下留恋和不舍。下午,抱着孩子跟训练室的老师和家长们告别,大家微笑的面孔和鼓励的话语让我几度想要落泪。总是很害怕这种离别的场面。

这个城市,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喜欢深圳的公园,周日约上几个家长带着孩子一起去游玩,南方繁茂的花草树木和清新的空气让人心情舒畅,趁孩子睡着的时候还可以躺在草地上看蓝天白云,聊一些女人间私密的话题。喜欢在这里交到的知心朋友,不开心的时候买些鸭脖和啤酒,一起坐在四季花城那个有着大滑梯的角落里聊天到深夜,放肆的哭开怀的笑,然后摇摇晃晃地回家。喜欢训练室的气氛,每天早上亲切的问好声和这边唱那边和的儿歌声,以及孩子点滴进步后大家由衷的夸奖和鼓励都让人感觉无比温暖。远离压力和烦扰,躲在这样一座室外桃源般的城市,陪着孩子慢慢成长,这样的生活真是惬意。如果有一天,有这样一个去处,能让我和孩子长久容身,真想永远留在那里。

有时在想,这段时光真像是一次愉快的长途旅行,很庆幸自己选对了旅行线路,更庆幸遇到了好旅伴。感谢奇奇训练室为孩子们所做的一切,感谢那些乐观坚忍的妈妈们,你们的言行传递给我无限力量,让我可以更加坦然豁达的面对人生。

 

 

2011429


路过

雷人
4

握手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小左妈 2011-5-12 23:24
让我可以更加坦然豁达的面对人生.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0 20:0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