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互助与希望社区 返回首页

arsuner的个人空间 http://www.help-hope.org/?663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平和

热度 4已有 865 次阅读2011-8-12 21:14

     写这个题目,希望自己,也希望大家都能内心平和。
      桐就要满4岁了。这期间,我们经历了很多。见识了很多。也因为无知而耽搁了桐宝贵的治疗时间,耗费了我们辛苦的血汗钱。半年儿童医院无效治疗,半年某私人医生家的治疗,有些正面效果,但更多的却是暴力治疗留下的伤害——切不去怪她。她其实倒也真没坏心,只是个人认识的偏差以及有限的医术。又一年的某私人家长康复中心治疗。效果甚微,花费甚重。恨的是这么长的时间。我们已经耽搁的太多了。半年加半年再加一年,两年间,我们都是在不同的康复中心转来转去,每月万元左右的费用负担着,始终没有找到合适自己的。而最恨的是10个月到两岁那一年多时间的不治疗。什么时候才能做明智的决定啊!
      康复的道路,如此曲折,如此痛苦又布满荆棘。这期间,桐的爷爷奶奶声明让我们别烦他,不认这个丢人的孙子。我母亲因为劳累糖尿病引起视网膜脱落,经历三次手术,视力仍然不太好。父亲因为常抱桐这40多斤的孩子去康复造成了腰间盘突出,目前在家静养。我亦有一个严重健康隐患,确切地说,是生命隐患。不想提他。
     再有半个月桐4岁生日,我不想许什么愿,不再期盼神或者其他什么的照顾。让灾难来得更猛烈些吧!只愿我们活着一天,尽自己一天的努力,即使最终没有好结果,也没有遗憾。
      写这篇日志的时候我电脑播放着大悲咒。愿自己平和,对那些骗人钱财的人,已经没有恨,不计较。只希望付出能够切实帮到桐桐,让他尽快能有尊严地生活。那时,即使我已经生活在地狱,也能瞑目了。
      如果要许愿,我希望天下再没有脑瘫这种病症。

路过

雷人
1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罗罗妈妈 2011-8-19 05:29
其实你已经很努力了,对孩子付出很多很多,我们要做的就是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到无愧于心就好了。别给自己太大压力了,有时候孩子的基础很重要也不是家长付出了就有回报。让孩子开心长大,让自己也活的轻松些。
回复 jzh0813 2013-6-19 08:28
" 如果要许愿,我希望天下再没有脑瘫这种病症。"感动你的善良!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7 05:3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