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互助与希望社区 返回首页

arsuner的个人空间 http://www.help-hope.org/?663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热度 5已有 485 次阅读2013-1-15 18:21

      真的是很奇妙,有时候,看着这傻傻的儿子,我甚至觉得他是先知。
      总觉得他的意识是在沉睡,在一个不愿被我们洞悉的世界,懒洋洋的看着我们。看世间百态,带着讽刺的笑容,像弥勒那样,微笑着,看各色的人们在面对一个笨的残疾的无自理能力的孩子的态度。他在微笑。他一定在微笑。他微笑的看着他来到世间时,一家子的各种态度。他微笑着看我们因为不会照顾他而手忙脚乱。他微笑着看我们......在医院奔波,更微笑着看他的亲生爷爷和奶奶,在知道了他的病后绝情的离去,微笑着看他的妈妈脆弱地崩溃的在想了千百次放弃以后最终和他的爸爸坚强地牵起手,走上为他康复的不归路。他的微笑,是一面镜子,一面照妖镜。很多人在他的面前露出了憎狞的表情,他继续微笑。他的妈妈在他面前无助的落泪,他一定是心疼的微笑了。他一定也微笑地看他的姥姥姥爷,坚强地站在妈妈身后,为妈妈,也为他,撑起一片天。
      是的,因为他的存在,因为他这样一个特殊孩子的存在,我们大人之间的磨合增多了,我和老公在关键时刻都坚持牵手;因了他的存在,我和我的父母不再顾及成长中的隔阂,一起努力,为着这个可怜的孩子。
      他是我们的痛,也是我们共同的爱。
 
      不然他为什么总是喜欢紧紧抱着我们,生怕一松手,爸爸妈妈就会不要他一样;不然,他为什么在玩的时候,一定要一只胳膊抱爸爸,一只胳膊抱妈妈,一定要全家人抱一起才满意;不然他为什么看起来什么都不懂却最怕我们说要把他扔外面去,在犯皮的时候这成了我们唯一能镇住他的法宝。
      他一定,什么都知道,什么都懂。他是一块试金石,是上天赐给我们的试金石。在他面前我们每一个卑微的想法都无所遁形。所以他善良,他顽皮,他充满爱心。所以虽然我们背负着这么庞大的医疗费用却还能充满欢乐地生活。
      他才是上天派来的使者。
      只是这个秘密,什么时候才能让我懂。

路过

雷人
3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ximiao 2013-1-16 00:04
真的不知道说什么,我想连鼓励都是多余的了,因为你比我们谁都坚强。
抱抱
回复 潼的妈 2013-1-16 11:30
写得很好
回复 牵你的小手散步 2013-1-24 00:02
我也觉得是这样的,在这样一个孩子面前,任何人都伪装不了自己了。
我家宝宝也总是希望所有家人都在他身边,虽然他不会讲话,但从他的眼神中我能看出,他爱我们,也更需要我们的爱,家人的每一个鼓励的眼神,一句赞扬的话,都会让他兴奋不已。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6 06:2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