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互助与希望社区 返回首页

sunny2010的个人空间 http://www.help-hope.org/?710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康复项目调整

热度 2已有 595 次阅读2010-4-6 15:06

    冉冉自3月4日开始去康复,到现在有一个月时间,医生建议中医针灸做完一个疗程后(1月为1疗程)需要休息段时间,所以冉冉现在每天需要做的康复项目是PT(换成男PT师了)、感统、按摩、电疗(奶奶在家里做)、语训暂还没加上,由于上周冉冉感冒刚好,还有点流鼻涕,打算下周开始给他加上语训,最近冉冉身体免疫力不是很好,这一个月感冒了两次,估计也因为去康复不习惯上火,希望先把他身体好好调养一些。
    晚上爸爸妈妈在家里就是练习冉冉的腹爬、看书认物或看看布奇(冉冉非常喜欢看的动画,从上面还学会了跳雪花舞蹈,妈妈一唱雪花,冉冉就两手比画起来,呵呵),腹爬每天都在进步中,从开始用脚尖蹬着向前挪动一点点,到现在就是匍匐前进了,主动性方面也有进步,当然用冉冉喜欢吃的山查卷就更有动力了,着急使劲大了,那是连滚带爬的就过来跟妈妈抢。

路过

雷人
2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5 22:0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