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互助与希望社区 返回首页

xiuzi_angle的个人空间 http://www.help-hope.org/?771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周岁生日真快乐

已有 459 次阅读2010-8-20 21:42

  为了庆祝生日,我们带宝宝去了儿童乐园。他最喜欢玩海洋球和飘动气球两个部分,其次就是到处爬。昨天照了相还没有拿,不过宝宝不错,第一家没师傅他也不急又换了一家,不太会照他仍然高兴。
  抓阄第一个抓计算器,第二个抓算盘,第三抓毛笔,第四抓一百块,第五拿电话。看来是个学理工的料子。
  昨天他真的很兴奋,一直玩到很晚,我们带他去酒店,他吃了好多东西,冰激凌蛋糕,干子,海带皮和汤,鱼肉,珍珠圆子,水饺,西瓜、西红柿,一直用手拿着吃的。西瓜皮他也吃了,幸好他爹发现了,让他吐慢慢地弄了出来,西红柿皮今天拉粑粑拉出来了。之前还吃了一碗德国星星泡着吃的饼干。我怕他吃坏了胃,结果今天拉了四五次也没事了,巴巴也不稀,主要是吃多了。我这就想到其实他完全可以自己吃。但在家里,总是做得很稀很少,如果自己吃泼了就没有了。过段时间再说。而且昨天的东西都没有打碎,他也吃了,说明他咀嚼能力还是很强的。所以适当地给他整块的东西吃锻炼一下也可以。
  杜曼卡没有教了,怕误了孩子,他不喜欢,逆反了反而不好。
  最近没有特别的教育思路,就是小巫的爱和自由吧。第八颗牙齿已经出来了。还有他会作揖了。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5-1 06:2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