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互助与希望社区 返回首页

边缘的个人空间 http://www.help-hope.org/?839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大喜!——染色体检查正常!请大家警惕唐氏特征

热度 1已有 1017 次阅读2011-2-25 13:08 |个人分类:康复中

  几个月前发现宝宝总是吐舌头,有点不正常地那样伸舌头,经常这样我就怀疑了,有一阶段不吐了,我很高兴,后来又开始了,我网上一查,结果出现了唐氏综合症的相关内容,一看吓一跳,因为很过方面跟宝宝都相符合:比如后脑勺很扁很平,小手指有点弯,小手指指节褶皱少一个(小手指少一个指节或者小手指第二指节很短,正常应该3个指关节),鼻子平等等,越看越怕,后来告诉自己肯定就是,不然不可能这么多地方一致,因为当初怀疑脑瘫也是这样网上对照有几个地方一致,最后去查了染色体,今天看到了结果46XY,后面没有任何多余说明,终于放心了,这时正常结果!在听电话那头老公说结果的时候真的是万分紧张,心跳得受不了了!脑瘫再加唐氏综合症,那简直雪上加霜啊!我总觉得宝宝智力还是可以的,几次医院检测智力也正常,是脑瘫的话我宁愿他运动落后智力正常。

路过

雷人
1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8 01:1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