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互助与希望社区 返回首页

小左妈的个人空间 http://www.help-hope.org/?857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新的小变化

热度 2已有 792 次阅读2011-6-29 17:53

能牵着一只手走得比较稳了。右脚外旋也好一些。 也比以前喜欢走, 不总是往地上爬。站得也久一点, 还能站着玩会儿玩具。 知道指自己的嘴。喊他擦嘴巴会拿纸巾碰碰嘴。 会打哇哇, 逗虫虫。 知道帽子往头上戴, 但戴不好, 知道袜子是穿脚上的。 听到音乐或喊他跳舞会摇手晃身子。有兴趣的事会模仿,但不准确。能把硬币丢进易拉罐里, 或把小棍子戳进易拉罐的洞里。会按音乐玩具,按电梯了, 出去看到别的小朋友的车都要上去按,如果有音乐响就晃身子。给他两个玩具经常有意想不到的玩法。洗澡的时候会用大勺子舀水有时还拿到嘴边喝。 胃口好些了, 喝奶多了, 自己吃饼干, 豌豆也会咀嚼。无意识的喊妈妈。
 

路过

雷人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REDROCK2000 2011-6-30 23:08
听着挺好的呢  我宝宝还不太会舀水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6 06:2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