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互助与希望社区 返回首页

phylis030303的个人空间 http://www.help-hope.org/?87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宝宝进步了

已有 759 次阅读2011-4-5 21:01

    清明节去看宝宝了,2星期没见,又进步了!!!
    宝宝现在眼神比以前好了很多,会和人对视了,之前总是躲避与人对视,后来对视了,但眼神不太灵活,现在好了很多,还和小朋友微笑,有与人交流的欲望了,哈哈,高兴!!!
    宝宝另一个大的进步就是知道要人了,家人想抱他时拍手叫他,他就会伸手过来让抱,之前一点这样的意识都没有,而且如果你坐着抱着他,站着的人要抱他,他就比较爱要站着的,哈哈,小家伙学聪明了,呵呵!!!
    虽然对于正常孩子来说这个都不用怎么教就会,但是这些小小的变化真是牵动着全家人的心,我们为宝宝的每一个小的进步而欣喜,我们不和正常的孩子比较,只和宝宝的昨天比较,也许家长们会说我心态好,其实这更是无奈的一种深层状态,因为没有办法,所以只能这样,想通了,心里也坦然很多,不管宝宝以后会发展成什么样子,我们都爱他,让他快乐,给他好吃的,好玩的,高高兴兴的,管他以后能不能学习,能不能考大学,只要有进步,快乐着就好!!!
    全家继续加油,宝宝,加油!!!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16 21:2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