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互助与希望社区 返回首页

hopetree的个人空间 http://www.help-hope.org/?900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善的运营体系及近乎完美的管理模式让你代理有信心

已有 522 次阅读2012-2-22 15:22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每个父母对孩子的期望。每个家长都希望孩子不输给别人,渴望将孩子培养成为各方面都优秀的“童星”。不断高涨的家长对孩子的综合才艺培养热情在中国催生了巨大早期艺术培训市场,但遗憾的是,国内却非常缺乏很多家长和孩子迫切需要的展示和锻炼平台,大多数孩子的展示锻炼仅仅局限在一些少儿才艺秀、各种形式的少儿比赛,而真正去让孩子进行全面展示的大舞台,例如参与大型电视节目、拍摄电视剧、参加大型演出、拍广告等最能长见识、开视野、锻炼孩子的机会却没有一个专门的平台去提供。

     在我国,统计数据有2000万年轻的网络族母亲,他们具有强大的消费能力。以北京市场为例,月收入5000元以上的家庭中,为孩子在艺术教育方面的投资占据家庭收入5%以上,按照此方法测算,全国的早期艺术教育市场每年有300忆的价值。作为突破传统早教服务模式的先行者,宝贝丫星工坊以腾空出世的姿态来带动早期艺术教育市场。作为行业的开拓者,手持海内外丰富的早期艺术教育经验和深厚的学术知识的有力砝码,宝贝丫星工坊广大的市场潜力让每一位投资代理商享受到无限丰富的利润前景。

      

然而面对这样一个广阔的市场,很多人却依然在摸索寻找它的切入点,在他们茫然无措、望洋兴叹的时候,宝贝丫星工坊综合多年早期艺术教育经验,开辟全新早教课程,以其先进的艺术培训体系,受到了广大年轻父母的追捧,并迅速在业内造成轰动性的影响。宝贝丫星工坊也就此一举成为中国早期艺术教育市场中首屈一指的早教先锋,并因此造就了新一轮的财富奇迹。

如今,宝贝丫星工坊开放全新经营模式,为广大创业者敞开致富的大门,为创业者打造一个安心、放心、舒心、贴心的投资环境,让创业者辛苦积累的积蓄发挥它应有的价值,创造更多的财富!加盟电话:400-668-6367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8 22:0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