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互助与希望社区 返回首页

博森1的个人空间 http://www.help-hope.org/?148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统计信息

已有 64 人来访过

    现在还没有记录

现在还没有日志

    现在还没有相册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博森1 2013-11-13 22:43
其实我今天也不想吵,另一个网友的话说得实在太损人了。这种脑病的康复是一点时间都浪费不起的,就像看中医,单知道中药名字没有用,那个用量非常重要。别看医生说得玄乎,孩子的骨架是很有弹性的,只要把一些相关的动作手把手纠正,对应的身体一定会长标准。而且是直接接近正常孩子。用医生的方法去纠正还得转个弯。这就是我采用名师一对一而不求医的原因。浙江省儿童医院的几个专家和杭州第一人民医院那个病残儿鉴定专家都说我神了,说我做得匪夷所思,其实很简单,他们是用理论角度去解决,我是走直线解决的,无非是我在前面需要垫底几 ... ...
oobhttc 2013-11-13 22:19
博森1: 今天与你吵得厉害,顺便教你一招,脑病的康复全在于不断的训练,像网上那些专家说的那样的训练肯定是不够的。专家的贴子写得玄乎,其实很简单,只要肌体中有一部 ...
谢谢你写这么多。你不必给我一个人看,你可以发贴,我有兴趣会去看的。
好像我只同意最后一句,“毕竟孩子的时间是有限的”。因为目前 孩子不在我身边,具体的康复细节,我照顾不到,也管不上。

其他就是所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林子大了什么时候鸟都有!
查看全部

现在还没有好友

最近访客

现在还没有访客

群组

现在还没有群组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18 22:4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