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互助与希望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20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封面宝贝“小马姐”马馨慧做客健康宝贝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12-20 15:4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2年9月26日,“小马姐”马馨慧来到了“健康宝贝网”,五岁的她凭借亮丽的外表,时尚的装扮及甜美的微笑荣获了《健康宝贝》杂志夏季刊封面宝宝称号,今天,她将接受“健康宝贝网”小记者的专访,爱说爱笑的马馨慧讲述了很多有趣的事情,让大家更加感受到了这位“小马姐”的魅力。



  热爱舞蹈 成为妈妈的老师

  当天,马馨慧很流利的作了一番自我介绍,中英文结合,让大家刮目相看,在谈到自己喜欢的才艺时,马馨慧更是来了兴致,说自己非常喜欢唱歌、跳舞,还自豪的说,自己教会了妈妈一套舞蹈,成为了妈妈的小老师。

  感人理想 为妈妈生日做蛋糕

  在谈到以后的理想时,马馨慧希望能够更好的学习舞动和唱歌,让大家意想不到的是,马馨慧希望在妈妈过生日的时候亲自为妈妈做蛋糕,妈妈想吃什么口味的就做什么口味的,希望以后为妈妈做饭,买菜还有打水,发自内心的想法,平淡而真实,感动了在现场的妈妈及我们的小记者。



  谈谈大事 钓鱼岛上吓跑日本人

  当下,钓鱼岛问题成为了全国人民所关心的事情,然而五岁的马馨慧也很了解,还对钓鱼岛作了一番解释:钓鱼岛就是钓鱼的岛呗!天马行空的回答逗笑了现场的所有工作人员,可不要认为国家的大事只是大人的事情,小孩子对钓鱼岛事件有自己的解决办法,听听马馨慧是怎么解决的呢?“钓鱼岛是中国的,日本人要是抢我们的领土,我们就去打他,日本人说'悠嘻悠嘻'中国人太厉害了,我们快跑吧!”

  关于男友 班里的男朋友都是我的

  记者问及长得这么漂亮,有没有男朋友的时候,马馨慧笑笑回答,有很多,班里的男朋友就是我的男朋友,他们淘气,爱玩变形金刚,我就爱唱歌和跳舞。童言无忌,总能带给大人们出乎意料的答案,也希望马馨慧能够保持这颗童真,快快乐乐的成长。

  荣获大奖  所有的奖品都非常喜欢

  当天,小记者代表健康宝贝网为马馨慧颁发了《健康宝贝》夏季刊杂志封面宝宝称号“荣誉证书”,对她的获奖表示祝贺,同时送给了她“故事卡”“宝宝贝贝毛绒玩具、背包”美丽的“炭雕”等奖品,希望在以后的成长道路上取得更多的成功,对这些奖品,马馨慧十分喜爱,特别是“宝宝贝贝背包”希望能给妈妈装手机用。

  在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马馨慧希望大家节日快乐,多吃月饼。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顶 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0 23:2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