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互助与希望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2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儿脑瘫的发生多是由什么引起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12-28 14:37: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脑瘫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神经内科疾病,其中宝宝是该类疾病的高发人群。脑瘫患者逐年增加,引起脑瘫的原因很多,譬如感染、外伤,窒息等都可以引起。了解脑瘫的发病原因,才可以更好的做好脑瘫的预防工作。那么,小儿脑瘫的发生多是由什么引起的?

    引起小儿脑瘫的发生的因素

    ⑴、母亲智力低下是脑瘫最主要的危险因素,占脑瘫的2、7‰。其次的危险因素是母亲分娩过程障碍。

    ⑵、新生儿的心肺功能异常疾病。如:先天性心脏病、呼吸窘迫综合症、周身循环衰竭、红细胞增多症。

    ⑶、新生儿高热,新生儿三个月内曾经高烧41摄氏度以上,并且时间较长,可能会损及大脑,导致脑瘫的发生。

    ⑷、胎儿宫内慢性缺氧,胎儿期缺血、缺氧是脑瘫重要的危险因素之。如:妊娠高血压综合征、子痫、重度贫血等。

    以上就是引起小儿脑瘫的发生的几方面。虽然脑瘫是小儿常见疾病,但并不是致命的,只要及时的进行治疗,没有错过脑瘫治疗的好时机,脑瘫都是可以有效治疗的。因此,如果患上脑瘫一定要及时诊断、及时治疗,并且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看了这么多,那脑瘫儿能治好吗?推荐阅读:m.zhan195.com/naoke/nt/53.html>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顶 踩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4 08:4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