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互助与希望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88|回复: 0

怎么做好脑外伤后遗症的护理呢〖西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5 16: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怎么做好脑外伤后遗症的护理呢?对于脑外伤后遗症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治疗,需要患者治疗的是,脑外伤后遗症的护理是很重要的,脑外伤后遗症的护理可以促进患者的治疗,因此患者是不能忽视的。那么,怎么做好脑外伤后遗症的护理呢?请看西安神经疾病诊疗中心专家的解答:

    脑外伤后遗症的护理:

    ⑴、病人记忆和智能受损时,使其表述症状困难,因此症状具有隐蔽,不典型和多病共存的特点。需要全面仔细观察病情变化。

    ⑵、对慢性期病人不要改变原有生活习惯。例如早起、洗漱、进食、物品放置等均可顺其自然。尽量鼓励个人生活自理和做自己喜欢的事。增强病人的责任心,如负责自己居室的门窗开关、清洁床头桌、扫地等,使其对生活保持信心。

    ⑶、保持生活起居、饮食、睡眠的规律性。逐渐培养良好生活习惯。

    ⑷、脑外伤后遗症病人注意居室的安静、光线宜较暗、减少对病人的一切干扰。

    ⑸、对有精神症状的病人应注意避免激发精神症状的各种因素。

    ⑹、按病情需要给予充足营养和水份,必要时鼻饲或静脉高营养以上是脑外伤后遗症患者常见的日常生活护理。推荐阅读:脑外伤后遗症的危害www.7cyp.com/nljb/nwshyz/251.html。

    通过上述介绍相信大家有了一定的了解,千里之堤溃于蚁穴,生活中一些不经意的小事,有可能会造成非常大的不良后果。大家能够做好日常的预防措施。如有发现身体异样的,请尽快到医院进行检查,以免耽误病情难以治愈,患者在一定要做好术后护理工作,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个人卫生,保湿良好的生活环境,在此,祝患者早日康复!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3-29 15:4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