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互助与希望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47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 NACD神经发展家庭干预项目介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2-27 12:19: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进行NACD的项目首先要对每个孩子的神经发育状况进行评估。这个评估是由NACD的专业评估师完成,每四个月进行一次。在评估中,我们会给每个孩子建立一个独立的神经发育档案,再根据这个档案,为每一个孩子设计个性化的干预方案。NACD会教会家长如何在家来实施这个方案。我们会通过详细的视频或文字来指导家长如何正确操作,并根据我们的观察做出相应的调整。家长如果有任何疑问都可以通过邮件和电话的方式向我们咨询。我们会及时为家长答疑解惑。

每个NACD项目都是有独特性的。我们并没有一个“标准方案”,因为每个孩子情况都不同。我们认为只有具有针对性的方案,才能高效的解决孩子的问题。

自从NACD成立以来,我们已经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长达1500万个小时的服务,我们在这个过程中也对各类儿童发育障碍干预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神经发育评估包括以下几个阶段:

第一阶段:
·回顾孩子所有的医疗教育行为历史
·为孩子建立以下方面的档案:语言,听觉和视觉,听觉和视觉处理能力,精细和大动作能力,学习方式和认知功能
·对孩子的教育水平进行测试
·评估社交行为功能

第二阶段
设计具有针对性地干预方案
·神经发育
·感知训练
·精细和大动作训练
·发音和语言训练
·学业课程设计
·社交能力训练
·行为管理

第三阶段
培训父母在家施行干预方案
NACD的理念是帮助父母成为康复孩子的专家。三十几年来,我们和世界各地的家长、教育者、心理学家、康复师一起累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不断关注在神经发育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并将其运用到我们的康复技术中。

创始人鲍勃·杜曼先生在过去的三十年间,在帮助上万个家庭的过程中累积了独特和有效的方式: 通过提高神经发育,来促进孩子的身体和智力发展水平。与其他“头痛医头,脚疼医脚”的碎片式康复方法不同,NACD会从孩子的整体发展角度出发来设计干预方案,全面提高其功能水平。从神经发育的角度不仅能够改善孩子的很多生理障碍,事实证明对孩子的学业成绩提高也是有极大效果的。

传统的康复方式都是父母把孩子送到专业的康复机构进行康复。花费比较高而且如果康复师不能够针对孩子的情况进行康复,效果也不明显。而我们帮助家长掌握技能,由家长在家对孩子进行训练,不仅大大提高了训练的强度,从长远看也更加节省费用。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顶 踩
2#
 楼主| 发表于 2016-2-27 12:21:22 | 只看该作者
腾讯视频可以搜索相关视频如: NACD——儿童脑神经发育项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19 11:4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