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互助与希望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192|回复: 4

[原创] 新生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3 11: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人说:“你这么信上帝,祂怎么不让栋栋好起来?”

我说:“如果一个人的信仰只是为了寻求身体疾病的医治,或仅仅去寻求看得见的好处,那这等信仰之人是可怜的。”

人都爱惜自己的身体,手冷戴手套、雾霾戴口罩,但如果手坏掉了、肺烂掉了,我们再爱惜,也会把它们切除并扔掉,因为它们已经没了生命。

同样,我们很爱孩子,如果他走了去了,我们再悲痛,也会把他葬埋掉,因为,他没有了生命。

这样看来,人之所以宝贵,是因为生命的存在。

可,生命,到底是什么?

仅仅是喘气?仅仅是活着?仅仅是为了衣食住行而奋斗?

如果是这样,那么人类一茬一茬更替,它的意义何在呢?人活着若只是为了更好度过在世的几十年,人这辈子有什么意义吗?

我太了解我自己,在栋栋没有到来之前,我自私、骄傲、强势,绝对是个不咋滴的人,心里充满阴暗,却总在面上显出一副善良无辜的美德。若没有栋栋,我很可能还活在那个光景中,可怜可悲却不自知,反而自得。

人这一生的所行所做所说所想,不管做在明里暗里、人前人后,都已被记录成一个案卷,终有一天,这案卷将在上帝和众人面前展开,像播放电影一样细细演播。

那时,莫说所要担当的刑罚人担当不起,只说人所要承受的羞辱,人实在是无法承担。

写到这里,我长吁一口气,感谢主!因每次我想到神给我的恩典,最大的一点,就是给了我——赦罪的平安!

即使上帝不医治栋栋,即使上帝不赐我荣华富贵,仅仅是上帝的儿子——耶稣基督,祂为了拯救我被钉死在十字架上,祂承担了本来应该归给我的咒诅,祂用祂的血遮盖了我一切的罪恶过犯,祂用自己的命换了我的命,祂用祂的牺牲把我从地狱拉出来,祂替我死,又因着我的将来而复活升天,让我得到了永生的盼望。

哎,感谢主,我还能说什么呢?我的生命不再由撒旦掌权。我的生命已由上帝完全接管。

祂带领我从黑暗走向光明,让我真实感受到了“生命”的存在。每天都活在喜乐、感恩、平安之中。

我还能做什么呢?唯用感谢为祭,献给我的主我的神。

愿你,也能得到这生命,得到这平安!祝福你,我亲爱的朋友。
 楼主| 发表于 2016-12-3 12: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帝拣选人的方式不同。祂拣选我是透过栋栋这个小天使。 我的孩子是小天使,纯洁善良美好!
发表于 2016-12-7 16:3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多前看到栋栋妈的文字,深受鼓舞,从痛苦走出来,感谢!孩子也大了,没有过多的要求,只希望他能快乐,无病无痛,能感受爸妈的爱,足矣
 楼主| 发表于 2016-12-8 05: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xudongming 发表于 2016-12-7 16:35
一年多前看到栋栋妈的文字,深受鼓舞,从痛苦走出来,感谢!孩子也大了,没有过多的要求,只希望他能快乐, ...

谢谢亲爱的战友。
如果我的文字真的可以帮到更多的同病相怜的妈妈,我愿意一直写下去!
祝福你和孩子!
匿名  发表于 2017-3-5 01:01:10
我十分羡慕你栋栋可以在你身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3-28 22:3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