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互助与希望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86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快10岁的脑瘫孩子,不能走路,我要怎么安顿他?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5-22 15:54: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家宝宝快10岁了。康复8年。漫长的时间让我们全家身心俱疲。
       孩子爷爷奶奶觉得这样的孩子丢脸,多年前就说要死我们死外面,别带回去。
       这些年一直是我父母帮忙带,可是现在他已经76斤,1.5米的个子,还不能走路。语言还凑合,相当于3、4岁孩子的智力和语言吧。
       无论如何,他也是一条鲜活的生命。可是家里没有人再能抱得起他,背都背不动。
       我父母亲累了,坚持这么多年,他们也觉得坚持不下去了。但是大家都不想放弃孩子,却也都无能为力。父亲70岁了,母亲64了,都是慢性糖尿病高血压患者。这些年为给孩子治病我们也是换了很多地方,拼命挣来的钱也都这样花出去了。

      去年年底我家添了二宝,本应是个喜讯。可是两个孩子,更加没有精力带孩子。我还必须要上班,不然没法应付家里的高昂开销。
      我该怎么办?孩子爷爷奶奶放话说可以给他们带回去,但是根本不可能继续康复。而且那俩老夫妇是特爱玩,脾气暴,没耐心,动不动打孩子的那种类型。不忍心不舍得,可是又似乎没有别的选择。
      我该怎么办?真的很害怕宝宝在爷爷家受虐待。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顶 踩
2#
发表于 2017-5-24 13:46: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家也是两个孩子,不过弟弟3岁,可以上学了,哥哥才7岁,而且很瘦,只有40斤重,勉强能摇摇晃晃走,我现在也是两个孩子一起,也要上班补贴家用,所以我请了阿姨带哥哥去医院康复,弟弟送去上幼儿园苗苗班,我下班再一起接回家,白天没事,早晚家里真的是鸡飞狗跳,乱糟糟,不过这些只能坚持,只有期望哥哥能越来越好,弟弟快快长大!
3#
匿名  发表于 2017-6-9 20:32:01
宝妈真是辛苦你了
4#
发表于 2017-6-27 06:49: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家老大也十岁了,小的一岁多了,大的行动不好看但还算自如,主要是智力语言太差,还有精神障碍,爱发脾气不好带,我家老人年纪也大,基本上带不了,实际断断续续在请人带,我们上班没办法,我都在想那天请不到人,难道我辞职吗
5#
发表于 2017-6-27 06:51: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家老大也十岁了,小的一岁多了,大的行动不好看但还算自如,主要是智力语言太差,还有精神障碍,爱发脾气不好带,我家老人年纪也大,基本上带不了,实际断断续续在请人带,我们上班没办法,我都在想那天请不到人,难道我辞职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25 20:2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