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互助与希望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944|回复: 0

走进她的世界,原来她的爱如此简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7 15: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正是去年的这个秋夜,临近中秋,窗外的明月一天比一天圆润,后来越来越觉得冥冥中注定两年后重新回到这个熟悉的城市是为与某人再续前缘而来。

  夜深人静,思乡之情愈浓,莫名的空虚像窗外的凉风一样涌进我的内心,打开电脑,有心无意的在网上寻找同样寂莫的心,就这样,我和香通过癫狂人生APP相识、相知、相爱、到爱的死去活来,头几次和香的聊天,给我的感觉:她是个单纯、善良、并且话不是很多的女孩,言语中略带着的苦涩,暗示了她生活的并不快乐,我相约她中秋之夜我们一起去海边烧烤,香欣然答应了,这让我有点心喜若狂,虽然没有见过面,但通过聊天的言语中感觉到香应是个不错的女孩,中秋之夜有这样的佳人相伴一起在沙滩上,有明月作美,海浪作奏,细叙情话,酒足饭饱之后共度良宵,岂不美哉!因为再过几日便是中秋佳节了,次日我便去超市买了烧烤炉和食物,并选了瓶红酒,可是中秋那天香失约了,我在电脑前边喝完那瓶红酒边等她,失约的原因是她已婚了,无法走开,她想不到我真的为我们的中秋之约准备一切。

  那晚我们聊了很久,了解到她不幸的婚姻生活,她才28岁,居然已结婚8年了,并有一双女儿,婚前可爱、活泼的她嫁到这个极保守而唯利是图的家庭变的郁闷、压抑而不敢过多言语,她软弱的性格在那个家得不到关心和尊重,只是生育和劳动的工具,在怀孕生产前的一二天居然独自开着人货车去拉货,并且她嫁的男人有暴力倾向,轻则大呼大骂,重则拳脚相加,限制她的自由,去哪都得事先禀报,就连上网也不允许,仿佛她是一只折翼的天使在这人间的地狱经受磨难。她每每说到这些都失声哭泣,我也默然心酸,她的遭遇让我看到的人性的黑暗和残留的封建毒瘤,怜悯之心油然而生,恨不得把她抱在怀里,让她有个温暖可靠的怀抱,慰籍她脆弱的灵魂。在她的面前,原先有些孩子气的我变的包容并对她呵护有嘉,她在我的面前永远是那样的楚楚怜人,宛如红楼中的林妹妹,除了呵护疼爱就找不到其他行为了,也许这时我们爱情种子开始萌芽了。

  单纯偷偷的聊天已无法满足我们相思、相恋之情,我们开始了每天必需的电话粥之恋,每每拔起对方电话总有说不完的倾诉之言,常常聊到深夜二三点都不舍得挂断。我与香之间的感情日渐升温,炽热的爱情已烤的彼此的电话发烫,渴望通过灵与肉的结合才能温和双方的情感。终于,我们相约见面,那天虽然是我们在现实中第一次见面,但一切显的自然和谐又激动不已,像久别重逢的爱人又像是夜店里的艳遇,第一次的感觉并不是很好,日积月累期盼的激情淹没了一切,随后的第二次的鱼水之欢,更让彼此感受到灵魂和肉体的缠绵是怎么美妙的乐章。美好的时光总是像流星一样短暂,刻骨铭心的爱又似流星划过夜空那一刻的闪亮。

  之后我们去西餐厅共进午餐,她叫了鱼片粥,我则点了份煲仔饭。虽然简单,但好像是我生平吃过的最美味的一顿,可以边吃边欣赏我的爱人,尽可能珍惜相聚的时光来增加彼此的了解,香吃东西的样子很美,很文静,显然似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让我陶醉。鱼片粥上来了,“这么多姜丝呀”,原来香是不喜欢吃姜的,我叫服务生要了个小碗和筷子,挑去姜丝让香吃的可口些,后来才知道因为我这很自然、很应该的举动让她感动并更爱我了,这也是让我心酸的,原来香的世界是那么的缺少与渴望关心和爱护,我要给予爱远远不只这些,这才刚刚开始,这一点点的微不足道的呵护怎能让我心爱的香如此感动,也许爱真的可以这么简单。小小的姜丝,让她体会我们的爱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3-29 04:0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