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互助与希望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478|回复: 1

2岁宝宝的这些症状可能是什么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6 2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家宝2岁,发现有疑是肌张力高的异常动作,但是我不知道,他到底是哪些部位肌张力高。

2个月,仰卧喜欢硬着脖子向上抬头,有时把腿向上倾斜30度蹬直保持1秒的时间,又蹬一下。
4个月,翻身喜欢朝右边翻。
5个月,学爬时,总是头和手撑着床,叫蹬床,屁股翘得高高的。
先会爬才会坐,7个月才能坐的比较稳。

10个月就闹着要下地走路,但是直到1岁3个月才能自己独立行走。学走时总是在小跑似的,腿很直的走。有1只脚内八。

晚上睡觉要趴着睡,也是屁股翘起,脚用力蹬床。睡着后,手指都是张开的。白天有狠狠咬牙,手臂用力颤抖,以前手有时会握拳,现在手都是张开的。

现在老是脚腿蹦的直直的蹬大人的身子,半夜醒了也是总会趴着屁股翘起,脚用力蹬床。

2岁了,口水少了很多,但是仍然不会叫大小便也不会用肢体语言表示。
匿名  发表于 2012-4-27 09:14:32
和我家宝宝一样,我家宝宝现在已经两岁1个月了,一岁半才回自己独立走,胆子很小,也有手握拳咬牙使劲的症状,之前不喜欢流口水,现在比以前多了,1岁半在医院做康复训练10次,感觉那的大夫不是很负责就没再做了,现在还是不会说话,认识家人,不喜欢和别的小朋友玩,怀孕6个多月得了带状疱疹,很后悔没有听大夫的话,现在每天都生活在痛苦中,去西京医院检查大夫说他大脑发育迟缓,我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以后不知道应该怎么做了,想要再生一个但是没有人带,唉,命真的很苦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3-29 20:3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