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互助与希望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821|回复: 1

[转贴] 心灵法门拯救了我的精神病母亲让我的脑瘫孩子明显进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13 10: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0年10月份,我的孩子出生,我的家庭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然而好景不长,愉快的日子总是很短暂。四个月后先是我母亲精神病发作,在家里大吵大闹,总是说有人骂她有人害她有人跟踪她,两个月后又发现我的孩子比正常孩子发育慢,而且身体也非常软,去医院里面检查说是黄疸引起的脑瘫,从此我们为了给孩子治病去北京找名教授,去了湖南找中医,去新疆找民族医,我自己也在网上学习中华传统的道学、医学,这样折腾了将近两年,我的母亲依然还是大吵大闹,我的孩子畸形越来越严重,家里欠债也越来越多,我感觉我快支撑不下去了,有带着整个家庭自杀的念头,一直觉得自己很善良怎么倒霉的事情都在我身上来了。

2013年3月份,因为机缘巧合我遇到两位修行很好的老师,他们身上那种慈悲庄严的气场和一身真本事,让我相信或许真有佛菩萨的存在,我由坚定的无神论者开始动摇。直到2013年8月份我在一位老师家里亲眼见过因为晚上在外面打牌而被灵性上身的人,那个人的表现就和精神病一样总是重复说一句话,后来把他身上的灵性超度走了以后,他马上就清醒了,说话神情完全跟正常人一模一样,连声音都变了,从此我对佛菩萨深信不疑。

后来一位脑瘫孩子的妈妈在论坛发帖子说她孩子用念佛经消孽障的方法没经过康复治疗,取得了比我们在医院治疗还要好的效果,我也就顺着这位师兄的指引找到她说的心灵法门开始念经,念经几天后我就梦见观世音菩萨来指点我了,菩萨身后散发着美丽的光环对我说了一句话:一切都是自作自受!!!

有了菩萨的指引我念经就更加精进了,这中间梦见两次附在我母亲身上的灵性在折磨我的父母,因为我念经慢,那个灵性不满意,弄得后来我母亲发作得更厉害,于是有一段时间我早上四点钟就起来念经了,这样念了一个月接近一百张小房子,我母亲明显好转,几乎和正常人一模一样,我感觉自己获救了,我的家庭获救了,那种愉悦的心情仿佛回到孩提时代。等我母亲好转以后我和妻子又开始给我们的孩子念经,现在我们每天早上5点钟就起来念经,给孩子念了500多张小房子后,发现孩子手脚比以前灵活了,精力旺盛了,而且机灵很多了,越来越天真可爱了,我的家庭现在每天都洋溢的祥和的气氛,在经历了快两年的愁眉苦脸地狱一般的日子后,现在我们学佛修心,家里整天洋溢着欢声笑语,和两年前比起来,我们现在似乎真的活在天堂。

有一次厂里组织篮球比赛,我摔伤了手腕,肿的很大,我在念诵观世音菩萨的大悲咒的时候,神奇发现有一股暖流在疏通我肿痛手腕的经络,非常舒服,这样念了大概三天大悲咒吧,我的手腕就完全好了,一点都不痛,也不肿了。而我的同事在我的手摔伤之前一个月扭伤腰,用了接近两三月的时间才好一些。今年刚过年,有一天我妻子手腕痛的都无法入睡,她给自己念了7张小房子后,也奇迹般地好了。
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真是太好了,学佛修心念经不花一分钱,所有法宝都是免费结缘,自己只是花时间和随缘放生款,让我这种困难家庭开始看见了曙光。在这里我把我的感应分享给大家,但愿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可以救度更多有缘众生。

感应1:孩子病了以后,我练了一些道家功夫,发现自己是经络敏感型,也就是对气很敏感,后来念经发现佛经里面的能量很强大,让我的身体快速升级,身体变得轻盈,脑子变得空灵清明,精力也好了很多,心态和脾气都明显好了很多,而且念经的时候经常闻到种种异香,眼睛看出去都是阳光,不再怨天尤人唉声叹气。我想既然佛经里面有能量的存在,那么自然也就有佛菩萨的存在,从此我念经更加精进。
感应2:过年后我们重新布置了佛台,当晚我梦见屋里特别明亮,梦里我很奇怪怎么这么明亮,一转身看见原来是佛像里面发出来的佛光,感恩观世音菩萨!

感应3:我妻子听佛乐,去庙子里面拜菩萨的时候,还有看心灵法门的视频的时候都会被菩萨的慈悲气场感化失声痛哭,我念大悲咒的时候也经常哭的不成人样,这些都不是做作出来的,而是菩萨的慈悲加持,让我们发自内心地忏悔!

以上都是我的真实经历,我愿意现身说法告诉更多有缘人。我一直坚信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所以我才由坚定的无神论者变成虔诚的佛弟子。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莲师兄分享的帖子!

深圳同修 合十
 楼主| 发表于 2015-6-13 11: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全世界超过百万的人正在修持澳洲东方华语电台卢军宏台长所教导的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诵经、放生及许愿),以求病愈及生活美好。其法门中提到的小房子是指一套经文的组合(包括27遍大悲咒,49遍心经,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灭罪真言)。

卢台长节目悉尼时间告之如下:
(1)玄艺综述(看图腾):  每星期二、四、六 17:00时-18:00时
(2)玄艺问答(不看图腾):每星期五 11:30时-12:30时
                           每星期日 12:30时-13:30时
(3)直话直说:            每星期五 11:00时-11:30时
(4)白话佛法:            每星期日 12:00时-12:30时
卢台长节目直播热线电话:0061296988866
东方台秘书处咨询电话:  0061292832758
东方台原来的6根线基础上增加了新的电话线路,号码是 : 00612 9212 3884, 平时可以咨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3-29 05:4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