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互助与希望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脑瘫康复】【托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2-28 12:38: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天津康达小儿脑瘫康复园是专业从事小儿脑瘫康复训练的康复园,有十余年的脑瘫康复经验。根据正常儿童的神经运动发育规律进行康复训练,防止运动发育阶梯显著延长甚至脱节,通过被动与主动训练对功能障碍进行康复诱导,在对异常姿势的抑制及正常运动模式促通的基础上,强化功能诱导,充分利用小儿大脑的可塑性,种植正确的运动模式信息。适时正确评估肌力失衡原因,通过正确的康复方法平衡肌力,避免多关节肌的主动不足或被动不足,确保正确的行走姿势,进一步取得更好的康复效果。针对不同类型的脑瘫孩子制定不同的康复训练方案,确保在遵循正常运动发育规律进行训练的前提下,采取科学、健康的康复训练方法,让孩子们高兴、健康的投入到脑瘫康复训练中去,真正的使孩子们身心健康的回归社会,避免了很多违背小儿正常运动发育规律的训练及魔鬼式训练给孩子们脆弱的身体和幼小的心灵带来不必要的伤害,更加重了孩子们的抵触康复训练的情绪和打击孩子们重新回归社会大家庭的信心。

康达脑瘫康复园不同于传统的、单一的康复训练模式,而是采用小年龄组的功能诱导康复训练和大年龄组康复训练+复式文化课教育以及社会技能学习的模式,避免了枯燥乏味单一的康复训练。在保证了有效的康复训练效果的基础上,更能使脑瘫儿童得到与健康儿童同等的教育权利,为脑瘫儿童能更好的回归社会,打好基础。
  园内有经验丰富,理论过硬的康复指导老师,针对不同类型的脑瘫儿童进行功能障碍的初次、中期、后期的评估、打分,制定近期、远期的科学、系统的康复训练方案及康复目标。在专业的脑瘫康复员陪伴下是孩子们能在正确的功能体位下并全身心地投入到康复训练中。使孩子们得到更快、更好、更有效的康复效果。

日托班招收年龄6-12岁,早8点送,下午5点接,根据制定的康复方案进行强化康复训练。康复训练的强化,可大大提高脑瘫康复的效果和质量。单一的肢体功能康复不能满足大龄孩子们日后走向社会的需要,在肢体功能康复的基础上,配合复式文化课的教育以及社会技能的学习,让孩子们同样享有教育的权利,能更好更全面的回归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给孩子们的人生一个美好的开始。

同时给孩子们提供一个交流的空间平台,让孩子们在集体生活中,体验有朋友、同学的美好感受,在集体的生活中,锻炼孩子自己的坚强、自立,在被帮助和帮助别人的过程中,体会团结、互助、互爱的集体力量,不在让孩子继续孤单下去。在集体生活的环境中,感受生活的美好,树立自己正确的人生价值观。



天津康达脑瘫康复爱心园的康复目标:
生理康复:让孩子能够健康自理
心理康复:让孩子能够快乐阳光
教育康复:让孩子能够坚强认知
职业康复:让孩子能够生活自立
社会康复:让孩子能够创造价值

咨询电话:13752534929 QQ:1964698333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顶 踩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4-19 14:1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