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互助与希望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271|回复: 2

康复按摩技能培训指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9 16: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脑瘫患儿的康复非是一朝一夕能完成的。 患儿家长要把康复当做一个长期的事情来做, 要有一个长久的打算。

脑瘫康复最终是要回归家庭的, 所以,家长掌握按摩康复技术是十分必要的。

     康复之路漫长而辛苦, 极为考验家长的恒心毅力。 只有家长负起责任心, 亲身参与、坚持不懈地为患儿进行康复,

才能得到最好的康复效果。 对此,患儿家长要有一个正确的认识。


《家庭脑瘫康复按摩学习手册》电子书,

可加微信13483601601

或加扣扣:917068331 免费索取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9 16: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守护天使
                                                  脑瘫患儿康复按摩技能 公益培训 (免费)


为提高脑瘫患儿家长家庭康复患儿的康复按摩技能,我处特开展针对患儿家属的按摩技能培训指导活动。
●培训天数
    培训期8天
    家长经一期培训后,若对按摩技巧未能掌握,可申请继续逗留学习。
●培训日期
    根据学员报名情况而定。
●培训人数
    每期至多培训6位家长
    为保证教学质量,每期对培训人数将有所控制,想来学习的家长须提前报名。
●培训费用
   培训属公益性质, 免费
   感谢学员能就我处场地、经营、水电、资料等方面消费稍加赞助。数目随意,不捐亦可。
●对学员要求
    ○来我处学习之前,先须认真研习《家庭脑瘫康复按摩学习手册》(田宝英  编写)所写内容。手册可向我处索取。
    ○学习按摩不经动手实操,不能掌握其要领。故建议家长带患儿同来学习。带患儿的,要注意养护好患儿身体,确保学习期间能接受康复按摩。
●学员生活安排
    我处条件有限,暂不提供学员食宿,可协助安排。附近有餐馆、旅店,就餐住宿方便。
●联系地址
    地址:河北省三河市
             慈舍堂点穴推拿
    电话微信:13483601601
     Q Q:917068331
发表于 2020-1-5 06: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子孙满堂康复师’是哈市的志愿者,我是06年开始临床康复的有资质,光明日报有过报道。凡居住在哈尔滨市区内的,如果家中有偏瘫病人?符合下列情况的家庭,我可以去病人家中免费的做康复,一】特困家庭 二】军烈属家庭、三】劳动模范家庭 四】朋友圈内的佛教居士 五】初次发病,肢体功能受限制的病人。联系方式;网上留言,电话联系,也可去哈尔滨极乐寺观音殿找‘慧君’居士。 1510463421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脑损伤患儿家属互助信息网 ( 津ICP备09007933号 )  

GMT+8, 2024-3-29 18:3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